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aturday, March 15, 2008

想念当年

listening >> 青花瓷 by 周杰伦


突然爱上了这首歌。

可能是应为"中国风"吧?

我的心突然,

好痛!

如果你问我,

很多理由。

今天,

在伊雯家,

看到很多很多的久相片。

那一刹那,

真的感到那种"想念"的感觉。

当你看着你和她的照片时,

你停留了五秒,

那五秒,

好像很久,过得很慢很慢。

你的眼神。
你是也在回想当时吗?

那时,我的心好酸!

我很努力的想放下这个包袱,

真的很努力的。。。。

真的那么容易吗?

真的很想哭出来,

但,只能一个人静静的掉眼泪。

不敢让人家知道。

她不是我的爱人,

不是我的亲戚,

但她曾经是我的好朋友,

我最疼爱的好姐妹,

我最尊敬的一位朋友,一位上司。

我好久好久
没感觉到那种以前"温暖" 的感觉。

好想念。。。

可能这是我的缺点吧?

这次,跌落地
起不来

会有一天

她还会说这一句

"老朋友,你还好吗?"

会有这一天吗?

如果有,

我真的很期待那一天的来临。

很想听到这一句。

我能再次拥有这位"她"吗?


当年的我们


-痛苦的想把你忘掉-

0 comments: